市国资委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10月13日,市国资委召开2021年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对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回顾,谋划冲刺第四季度和年度工作目标。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重点工作任务整体完成情况,各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前三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

刘三民同志结合年初提出的五个“抓落实”要求,对各处室前三季度的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对第四季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总书记“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殷切嘱托,以总书记的嘱托引领国资国企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二是强化两手抓的工作措施,一手抓工作亮点,一手补工作短板;三是实现再创佳绩的目标,深入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等国家级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