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六督导组督导临潼区安全生产工作

3月30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带领市政府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对临潼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临潼区副区长杜磊,区应急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国资委相关处室同志一同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临潼度假区融创桃园府二期项目工地,先后针对建设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人员的安全培训情况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中,督导组要求各监管单位、施工企业及工地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加强对特殊工种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刘三民同志对临潼区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近期各级领导关于疫情后复工复产的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委会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措施;二是突出重点工作,狠抓问题隐患排查与整改,吸取全都超市事故教训,引以为戒,坚决贯彻 “九必须”要求,确保疫情后临潼安全生产工作安定平稳; 三是严格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