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三民主任慰问口罩生产线建设职工、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3月6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到五环集团和西纺集团慰问口罩生产线建设职工、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五环集团,刘三民同志带领市属有关企业负责人,检查了口罩生产线设备调试工作,肯定了五环集团、陕鼓集团、标准集团等市属企业生产线建设工作成绩,代表市国资委党委感谢企业和职工的辛劳付出,并送去了慰问品。他要求,要与时间赛跑,加快推进设备调试等基础工作,争取早日投产运行,打造高标准的医用口罩生产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出国企力量、展现出国企担当。

在西纺集团,刘三民主任深入生产车间,检查了企业产能恢复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亲切询问了返税政策利用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强调,省政府和市政府关心纺织产业发展,制定了一系列支持政策,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解放思想,加快推进产品更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和附加值,尽快实现企业效益提升和职工收入提高的“双赢”。

陕西华远医药集团董事长杜振强,西安利君集团董事长吕星炜,西安市政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吕琛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