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兰建文副秘书长莅临五环集团检查指导防疫紧缺物资生产线项目建设工作

2月19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莅临五环集团,深入车间检查一次性医用口罩和N95口罩生产线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审批、设备引进、原材料供应等问题,并对加快项目建设、提高生产效率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陪同检查。

兰建文副秘书长强调,五环集团医用口罩生产线建设项目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战略工程,省政府特别重视;市国资委和市属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主动作为建设口罩生产线,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对缓解全省医用口罩供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市国资委和市属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尽快建成见效;要着眼长远,瞄准一流,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要同步做细做好产品检验审批等工作,确保生产合法、产品合格。

兰建文副秘书长还介绍了全省口罩需求、口罩生产线建设、生产最新技术、原材料生产等情况,为项目下一步建设和企业下一步发展挚画了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