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赴西安城投集团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维稳及民营企业清欠工作

9月30日上午,市国资委副主任胡建新同志带领资本运营处张永胜处长及相关同志,赴西安城投集团对国庆前安全生产维稳工作及清欠民营企业账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西安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孔建辉、综合办主任鲁华、副主任杨森及项目管理部副部长李雪娅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西安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孔建辉对国庆期间信访保障及集团系统内安全维稳工作进行汇报。西安城投集团在开展信访保障工作中,能够做到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前面,从严从细制定实施方案,成立专项工作组,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一切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在集团系统内安全维稳工作中,西安城投集团结合工作实际,从党政同责、一票否决等方面创新出台相关政策、落实奖惩机制,将安全责任辐射到各级领导,实现了安全全覆盖。

会议随后由民营企业清欠工作负责同志汇报了截至9月底无分歧及有分歧欠款还款情况,各项工作正在协调推进。

最后,胡主任强调指出: 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维稳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对安全工作的前期排查和分析研判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本次信访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并形成长效机制;二是要将民营企业清欠工作当做重要政治任务,积极采取相应措施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清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