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召开西安智慧国资监管信息系统(一期)项目推进工作会

近期,市国资委先后两次组织召开西安智慧国资监管信息系统(一期)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集中研究项目实施相关工作,面对面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矛盾问题。智慧国资项目建设办公室、运维办公室、项目承建单位(中国电信)及市国资委部分业务处室等相关负责同参加会议。

在9月14日召开的阶段性工作交底会上,中国电信项目团队报告了总体建设理念和设计逻辑,对系统需求调研情况、一期模型搭建情况、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项目阶段性成果。一期业务关联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围绕项目阶段性成果、实施方式、业务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在9月17日召开的项目推进对接会上,智慧国资建设办公室与中国电信(陕西信产)总经理李志勇等项目实施单位有关负责人,围绕“用精益求精的精神、建高质量的精品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产品设计逻辑、业务流程、展现方式、交付时间等方面进一步达成共识。会议明确了关于国资监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建设标准,要求项目实施单位借鉴其他城市智慧国资监管系统建设先进经验,突出西安市国资监管的特色,灵活运用业内头部企业的成熟产品,确保把西安市智慧国资监管信息系统建设成行业标杆,建成国资监管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