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六督导组督导临潼区
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市政府第六督导组督导临潼区

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119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立安带领市政府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对临潼区春节前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临潼区文旅局、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国资委相关处室同志一同参与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华清池景区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演出用的电气设备、消防设施以及春节应急值守等方面工作。检查中王立安同志要求临潼区各部门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力量,确保各行业领域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

 

 

 

 

 

 

 

 

 

 

 

 

 


督导组对临潼区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学习领会近期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二是突出重点工作,狠抓问题隐患整改。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安全检查,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三是加强风险防范,深化灾害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各行业领域要做到安全第一、综合治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的稳定。四是强化应急管理,不断提升事故防范能力。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及时报告并启动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