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衡集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8月2日上午,西安华衡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华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民主持会议并作出部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华民指出,近期,省、市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连发多条紧急通知,要求重点加强来陕返陕人员排查管控,尤其是云南德宏、四川成都、江苏南京、湖南张家界、河南郑州等地来陕返陕人员。我市多地也进入紧急防控状态,部分景区封停。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做好防控工作刻不容缓。

会上,邓华民对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有关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严抓实,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措施到位、督导检查到位”,加强组织领导,抓好主体责任,恢复战时疫情防控举措,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制度台账,做好应急预案;二是各子公司要积极配合当地社区、街办,形成联防联控合力,密切关注疫情风险等级动态变化,加强所辖区域人员出入管理、扫码测温、公共区域和车辆消杀,以及来陕返陕人员摸排登记、管控隔离和核酸检测;三是根据市国资委安排部署,截止7月31日,集团及子公司在册人员中,除10人因身体原因未接种外,其他人已全部接种,接种率达97%,完成了市防疫指挥部“应接尽接”工作任务。但接种疫苗不等于进了保险箱,广大职工要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和个人防护“双保险”,不可松懈、不可麻痹大意、不可心存侥幸。特别是一线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