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纺织集团组织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学习动员部署会

5月22日下午,西安纺织集团组织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学习动员部署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义卿代表党委、纪委先后传达学习了市国资委5月18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国资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并结合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对集团公司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西安纺控总经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纪镐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是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实现双胜利的关键时期开展的一项活动,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上级党委关于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精神要求,把专项整治作为一次纪律检视与廉政教育;要在这次专项整治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要坚持刀刃向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集团公司各相关部门要精心履职,强化压力传导,确保查纠到位。号召大家要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规规矩矩用权,坦坦荡荡干事,努力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事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确保全年经营方针目标实现,为市国资委20345目标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