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停工供气项目全面启动
秦华天然气已完成14个项目通气点火


“疫情无情,秦华有真情;有心用心,秦华更暖心”3月16日,西安市车辆中学给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赠送锦旗,感谢疫情防控期间秦华天然气公司第一时间为其天然气工程点火通气,为学校开学后师生的就餐提供了有力保障。这是西安市全面复工复产后秦华天然气公司完成的首个天然气通气项目。该项目年初已完成了碰口、验收工作,原计划正月十五前完成通气点火,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点火通气工作无法按计划进行。在全市复工复产工作启动后,秦华第一时间与西安市车辆中学联系,协助其完成了点火前的相关手续办理工作,3月6日顺利完成点火通气作业。

为保证用户单位复工复产后天然气项目顺利点火通气,秦华天然气公司安排专人同各区防疫部门联系,积极了解各区相关复工复产措施,主动协助用户单位完善复工复产所需准备的相关资料。

截至目前,已完成点火通气项目14个,新报建项目40个。因疫情原因停工的天然气报建项目均已陆续启动,力争4月上旬全部完成停滞天然气项目的扫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