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投集团再次对各物业公司疫情联防联控点进行检查督导

西安工投集团再次对各物业公司

疫情联防联控点进行检查督导

26日下午,西安工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辉,副总经理胡治刚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的形式,对正合物业红旗分公司等11个单位持续开展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再次检查督导。

各单位能够积极宣传防疫知识,设立检查点,对进出人员能够如实登记、实测体温,台账齐全。部分单位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家属区退休党员、热心群众建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同时,在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下,积极联系当地街办、社区,取得了各种消杀物资和人力支持,有力推动了防疫工作的开展。

金辉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将口罩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转达了集团党委的慰问,同时请大家保护好自己,做好自身消毒防疫工作。最后,金辉要求各单位继续发扬“工投铁军”精神,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工作,严格按照属地政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众志成城,践行使命,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金辉、胡治刚等一行返回集团后,立即召开了集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专题会,对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在红旗分公司检查疫情防疫工作

在蝴蝶手表厂检查疫情防疫工作

在长海分公司检查疫情防疫工作

在照明电器工业公司检查疫情防疫工作

在浐灞分公司检查疫情防疫工作

在西水分公司检查疫情防疫工作

在北环医院和陕重物业检查疫情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