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环集团赴市国资委结对帮扶村送文化

红梅含苞傲冬雪,绿柳吐絮迎新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将文明新风传递到家家户户,营造春节喜庆祥和的氛围。1月22日上午,西安纺控副总经理、五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安民带领5位书法家赴国资委结对帮扶的鄠邑区真花硙村开展“写春联送祝福健康平安迎新春”活动,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西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亲临活动现场,泼墨挥毫,和集团书法爱好者以多种书体展示文化神韵,为村民书写春联和福字,送上了满满的祝福。活动现场人潮攒动,非常热闹,让村民们感受到笔尖的年味和传统书法的魅力,更坚定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村民们个个手捧着火红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开展的此次送文化活动,既弘扬了民族优秀传统习俗,又丰富和满足广大群众文化精神生活,宣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用富有文化特色的春联,传递了党和政府对百姓的牵挂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