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资总公司在帮扶村开展义写春联及慰问贫困户活动

庚子新春来临之际,为确保帮扶村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19日,西安市物资总公司组织系统书法爱好者赴帮扶村鄠邑区祖庵镇梁庄村,为村民义写春联,并对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春节慰问。市物资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军安、雷春龙带队,总公司党群工作部、驻村工作队以及下属西安市玉林工贸总公司、西安市燃料总公司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玉林公司、燃料公司的书法爱好者张秋杰、杨晓明同志和梁庄村书法同仁共同挥毫泼墨,义写春联400余副、福字100余张,为村民送去了一张张红红火火的新春祝福。活动期间,刘军安副总经理也饶有兴趣地提起毛笔,加入到义写春联的队伍。“国泰民安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全面小康,决胜今朝”……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你一副我一副,每一副都在描绘新时代新农村的变化与发展,每一副都是满满的喜庆与祥和,大家以这种方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帮扶村每一名村民的心里。

“年货都准备好了没?还有啥困难?”“马上要过年了,祝你们春节快乐!”在总公司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张效效、宋群会家里,刘军安同志关切地问道,并详细了解他们家年货准备情况,送去了米面油和春联等过节物资,一再叮嘱要注意过节期间的用电安全,确保过一个祥和的节日。“谢谢咱公司,谢谢咱的帮扶干部,啥都好着哩!”贫困户们高兴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