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资总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市物资总公司召开党委理论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

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16日下午,市物资总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总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军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浩书记和李明远市长讲话精神,以及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共西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市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的实施方案》等重要内容,并就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6+5+6+1”现代产业体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刘军安强调,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指明了今年的工作方向,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全市十项重点工作,按照《西安市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和市国资委制定的“20345”发展目标要求,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以创业创新为引擎,多举措盘活企业资产,释放发展内生动力,提高资产运营效益。二是要始终坚持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企业追赶超越发展。三是要深化企业内部改革,不断创新体制机制,着力提升管理效益,激发企业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