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主题教育督导组、市国资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全程督导和指导西纺集团领导班子 学习研讨

9月30日上午,西纺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市国资委巡视员许一双、市委主题教育督导组副组长、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田华、市委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李阳、市国资委巡回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市国资委企业党群工作处副处长冯建玮等一行6人参加会议。学习研讨会由西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纪镐主持,西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会上,西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政治建设相关章节,并紧紧围绕“坚定政治信仰,提高自身政治能力”研讨主题,从自身实际出发,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剖析。

市国资委巡回第二指导组认为西纺集团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能够认真安排,形成良好的学风,并对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二是要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取得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三是要在崇德向善、勇于担当上树典型,在主题教育中打造叫得响的特色亮点。

市委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许一双在讲话中指出,西纺集团主题教育工作准备充分、认识到位、结合实际、效果明显,并对下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特点;二是明确第二批主题教育任务,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主攻方向;三是结合企业实际开展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和企业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和中央对国有企业的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起来,把握新发展理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西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纪镐代表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领悟精神实质;二是要把握目标任务,实现稳步推进;三是要开展调查研究,找短板抓不足;四是要结合企业实际,推进整体工作。要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锤炼担当实干的真本领,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推动集团公司各项事业稳步向前,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集团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