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剥离办对华衡集团维修改造工作实地调研

市剥离办对华衡集团维修改造工作实地调研


2019年9月2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宏军同志带领剥离办相关工作同志前往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家属区,对华衡集团“三供一业”供暖维修改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905173816.jpg

调研组在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家属区办公楼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华衡集团党委副书记王铁鹰汇报了华衡集团当前“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施工进度、招投标及进场施工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市剥离办就提出问题进行了政策方面的解释解答并提出处理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905173819.jpg

会上,李宏军同志就华衡集团维修改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家属区水、电、气、暖、物业改造的统筹工作,合理安排各项改造工序,避免重复开挖和二次扰民。二是确保维修改造施工按期进场,按时完成。11月15日前有关“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小区必须完成供暖维修改造工作,不得影响居民供暖季采暖。三是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华衡集团应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出现问题时快速发现、快速解决、避免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