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市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7月25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监管企业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各监管企业分管经济运行工作的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监管企业汇报了企业第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所采取的措施。国资委对各监管企业第二季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会后,市国资委对直管企业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捕获.jpg

今年以来,市属国有企业以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创新研发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努力降本增效,奋力追赶超越。总的来看,各企业紧紧围绕市国资委“20345”高质量发展目标,全面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第二季度,市属国有企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据企业财务快报统计,1-6月,市属国有企业实现营业收入460.9亿元,同比增长28.84%。已交税费41.1亿元,同比增长28.64%;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30.9亿元,同比增长47.63%;工业总产值105.5亿元,同比增长33.02%;工业销售产值91.3亿元,同比增长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