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监管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市国资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监管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7月10日,市国资委召开第二季度监管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市国资委副主任王立安、各监管企业分管经济运行工作的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各监管企业汇报了上半年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措施。王立安副主任对各监管企业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半年经济运行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以来,市属国有企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抢抓战略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创新研发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目标,持续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努力降本增效,奋力追赶超越,市属国有经济呈现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据企业财务快报统计,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44.63亿元,同比增长26.24%;利润总额2.56亿元,同比增长648.18%;已交税费8.45亿元,同比增长38.98%。工业总产值69.19亿元,同比增长27.89%;工业销售产值63.8亿元,同比增长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