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参加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培训

市国资委组织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参加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培训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印发〈西安市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和《2019年保密培训计划的通知》精神,4月15日下午,西安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干部、各直管企业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西北工业大学参加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416193454.jpg

此次培训通过参观学习和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讲解及模拟防范失泄密网络攻击等活动,给广大干部职工普及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密法》《国家情报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微信图片_20190416193456.jpg

 最后,委机关干部、各直管企业干部职工通过在线答题来检验培训学习的效果,通过率达90%以上。通过本次培训,委机关、各直管企业进一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了广大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安全意识,切实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市属国有企业“20345”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了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