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国务院国资委第二十二期法治讲堂

市国资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国务院国资委第二十二期法治讲堂



    为有效应对和防范企业投资并购业务中的法律纠纷,促进企业依法合规经营。2月28日下午14时,市国资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以视频会议形式收看学习国务院国资委第二十二期法治讲堂。

微信图片_20190301171527.jpg

  此次专题讲座由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郭祥玉局长主持,特邀请中伦律师事务所张保生律师作《国企投资并购纠纷的风险防范和应对》专题讲座。张律师结合自身从事的工作和专业的法律知识,通过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大量典型案例,对国有企业在投资并购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和纠纷,作了详细分析讲解,给予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和措施办法。

微信图片_20190301171532.jpg

  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次讲座贴近实际,贴近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的法律知识和法治素养。2019年是市国资委“20345”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任务非常繁重,有几场硬仗要打,如集中统一监管,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僵尸企业”出清、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重点任务,我们一定要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特别是要善于应用法律知识来处理疑难问题,使我们的工作更加严谨、更加合规、更加科学,为大西安追赶超越贡献国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