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纺集团荣获“互助保障杯” 西安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三等奖

西纺集团荣获“互助保障杯”

西安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三等奖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法律意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12月8日下午,由西安市总工会主办的“互助保障杯”西安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西开电气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举办,经过预赛选拔出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


西安纺控所属企业西纺集团代表队在预赛中他们以总分第三的好成绩从西安市58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为给选手们加油鼓劲,西纺集团还组织了职工啦啦队去到现场。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在必答题、抢答题、案例题、风险题各环节中思路清晰,回答准确无误,表现优异,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口号响亮,掌声热烈,台上台下互动紧密,充分展现了西纺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我西纺集团代表队荣获“互助保障杯”西安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三等奖,职工王报晓荣获“最佳风采奖”。


此次比赛,在广大职工中营造出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使职工深刻地了解到了与自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了他们的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