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国资委举办国家宪法主题活动专题讲座

西安市国资委举办国家宪法主题活动专题讲座

2018年12月6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我委举办了“12.4”国家宪法主题活动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国资委李宏军副主任主持,邀请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范继伟律师授课,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共40多人参加了讲座。

  

范律师以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从合同的概念、分类、签订等十个方面讲起,通过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及生动的案例,既简明扼要,又系统全面,讲解了合同风险防范主要内容等,并就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解答。

  

李副主任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大力学习宣传宪法,是“12.4”国家宪法日的首要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这次学习法律知识讲座为契机,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机关干部的法治素养,为开创新时代国资系统建设和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