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国资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7月27日,西安市国资委邀请市委讲师团王晓荣教授向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各企业党委主要负责人、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党员职工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任晓今同志主持。


王晓荣教授着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百年奋斗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响应伟大号召、承担责任使命”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刻阐释,教育引导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王教授的宣讲辅导,对市国资系统各级深刻领悟、准确把握、系统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具有很好的现实意义。


任晓今同志就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在百年党史中感悟“磅礴力量”,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广泛宣传凝聚共识,实现精准传播、有效覆盖,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落实国企改革行动方案为抓手,以区域性国资国企综改试验为突破口,真正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国资国企“22345”目标早日实现。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这次宣讲报告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系统全面的辅导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深刻的感悟,必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爱党爱企爱岗、积极投身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西安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荣在聆听后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党员,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国企党建全过程,不断深化党建‘双百’品牌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