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环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7月9日下午,西安纺控公司所属五环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表彰集团2021年度“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广大党员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西安纺控公司董事长,五环集团党委书记何安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完成企业下半年目标任务作了讲话,党委副书记呼延波主持会议,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集团领导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颁奖、为新厂区建设项目设备安装党员群体授旗,2名受表彰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何安民在讲话中指出,党员干部要在缅怀历史中强化责任担当,带领职工群众把爱党爱国之情切实转化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务实的行动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何安民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及丰富内涵。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中来,落实到全年目标任务和新厂区建设任务中去。带领职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不断加强基础管理,持续提升生产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完成。

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弘扬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二是强化党建引领,提高党建水平;三是坚持示范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四是聚焦目标任务,奋力开拓创新;五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维稳责任。

各级党组织要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和新厂区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