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国资委机关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 坚定信念跟党走”文艺汇演

6月30日,西安市国资委机关举办了“唱支山歌给党听 坚定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18个热情洋溢的节目表演,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和家风建设,展望美好国资未来。


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展现国资人的初心使命和面对挑战勇往向前的拼搏精神。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同志在致辞中指出: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国有企业始终是壮大我国综合国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创新改革举措,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深入开展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按照市属国有企业“22345”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积极创造更有价值的国有企业。

感人泪下的诗朗诵、优美动人的舞蹈、饱含深情的讲述、热情洋溢的表演、铿锵有力的三句半,慷慨激昂的宣誓,真情展现了新一代国资国企人忠诚于党、依法监管、用心服务、说到做到、干就干好的奋进理想理念。

DSC_5914

刘三民同志表示:百年大党初心如磐,百年奋进使命在肩。市国资委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建设国际化大西安发展战略贡献国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