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纺织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培训会

月12日下午,西安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所属西安纺织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培训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楠参加会议并作了宣讲培训。

宣讲会上,武楠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使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在随后的培训会上,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企业走实走深,取得实效,武楠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等向大家进行了现场培训讲解,同时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务必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要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在企业内部形成有效联动效应。要利用好广播、美篇、学习园地等各类宣传载体,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力度,营造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

会上,大家还集中上了一堂党史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