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安市国资委委员会关于西安市国资委系统“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安市国资委党委决定,表彰一批西安市国资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根据评选表彰工作安排,在各企业提出的推荐对象基础上,经市国资委党委研究,确定了100名西安市国资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50名西安市国资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50个西安市国资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表彰对象情况予以公示。如有意见建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网络等方式向西安市国资委企业党群工作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8日至6月24日

受理电话:029-86785466 029-86787812

通信地址: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西安市国资委

邮政编码:710007


中共西安市国资委委员会

2021年6月17日

关于西安市国资委系统“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的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