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 争创一流 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市国资委召开第三季度国资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

10月14日,西安市国资委召开第三季度市国资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各企业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任晓今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陕西省国资系统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成果展,实地观看了中建安装集团华西公司承建的明德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企业文化走廊及党建阵地,通过观摩展示、实地体验等方式,深入学习先进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加强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三季度市国资系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情况,对巩固提升党建“双百”品牌创建、牢牢把住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工作主动权、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做好信访维稳、文化宣传、志愿服务和年报统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级始终保持高度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年底前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切实发挥出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城投集团等6户企业就加强党建“双百”品牌创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围绕党建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任晓今同志要求各企业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立足企业实际在“建机制、固基础、强队伍、育文化”下功夫;要强化质量观念和品牌意识,不断探索和总结本单位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以实际成效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学习理解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各项要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认真研究党建工作在贯彻落实方案要求中的具体内容,在持续深化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中谋思路、谋抓手,为新时代国资国企追赶超越贡献党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