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安市国资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西安电信杯”职工文艺汇演竞演举行

中国网讯(宽宁)6月3日,由西安市国资委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承办的“颂歌献给伟大的党”2021年西安市国资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西安电信杯”职工文艺汇演竞演阶段在陕西省广电大剧院举行。

图为“西安电信杯”职工文艺汇演竞演现场。

本次文艺竞演紧扣“颂歌献给伟大的党”这一主题,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氛围,突出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展现西安市国资委系统在新时代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新姿态。

此次竞演的主题是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国资国企团队力量,释放国资国企文化魅力。

图为“西安电信杯”职工文艺汇演竞演现场。

31个节目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出发点,围绕建党100周年、喜迎十四运、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集中展现了西安市国资国企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