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六督导组督导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5月26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任晓今带领市政府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对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高新区应急局、交住建局相关同志参加。

督导组按照市安委办关于市政府21个安全生产督导组五月份重点督导事项的提醒函和市安委办关于印发西安市2021年第一批集中交办整治隐患清单的通知要求,对高新区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省市检查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重点督导检查,现场检查了高新区保利天悦八地块一标段项目和西安天祥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

任晓今指出,高新区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安全生产主体单位一是认真学习领会近期各级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措施要求。二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突出重点,强化管控,抓好落实,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三是认真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警示教育,加强安全防范,杜绝事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