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对西安市国有企业人才队伍进行专题培训

5月10日到5月11日,西安市国资委在西北大学举办西安市国有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来自西安市国有企业近 70余家单位,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基础理论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既有企业管理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又有案例研讨方面的可行性操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课堂上学员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各位老师也凭借深厚的理论知识及丰富的实战经验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实解答,学员分小组讨论,优秀代表分享听课收获,有效提升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业务能力。

通过培训,学员们普遍认识到国有企业在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对企业人才队伍的素质和能力都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作为起点,不断用新知识、新观念充实完善自己,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紧跟时代潮流,适应形势要求,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