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企之家举办“走进华为,助力国企”交流学习活动

西安发布讯 1120日,西安市国资委国企之家服务平台在陕西华为联合学院举办走进华为,助力国企交流学习活动,组织驻地央企和省属、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7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华为原高级副总裁、华为大学原执行校长讲授华为企业文化核心要点与成功要素,通过对华为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的解析,全面阐述了华为的成功要素,并归纳总结华为发展的基本逻辑。

为助力国企数字化转型,华为云陕西总经理分享了华为数字化转型实践,首先从管理优化和业务转型两个方面解读华为为什么做数字化转型,并从转意识、转组织、转文化、转方法、转模式”5个方面分享数字化转型的内涵,最后分享华为数字化转型的7个步骤,通过实际案例分享数字化转型给企业带来的发展成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个企业的负责人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共同探讨国企转型升级,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活动最后,陕西华为联合学院院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应对变化首先要通过学习转换思维观念,用学习的确定性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同时强调华为联合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让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用华为先进管理理念赋能本地国有企业,帮助本地企业培养人才。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庞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