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副市长到真花硙村督导“三排查三清零”工作

5月7日下午,王勇副市长到鄠邑区五竹街道真花硙村督导调研“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市政府办公厅督查专员姚开慧、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任晓今、鄠邑区区委书记范九利、五竹街办主任夏智宏等区、街道领导参加调研。

王勇副市长首先走访贫困户李兴堂,了解健康政策落实和务工就业及收入情况,询问“两不愁、三保障”方面是否存在具体问题,鼓励他多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坚定依靠集体脱贫的信心。要求驻村工作队、村委干部结合“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让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随后,王勇副市长到真花硙村扶贫产业基地,了解扶贫车间生产经营及大棚蔬菜生长、管理情况。强调要发挥产业扶贫优势,把握扶贫产业主线,扩大盈利能力,开发网上销售渠道,把产业基地做成带动集体经济发展的亮点,巩固脱贫成效。

鄠邑区区委书记范九利调研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委干部在“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中,要把握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效导向,完善长效机制,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