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三民主任赴国网西安供电公司调研督导“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

4月22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同志带队赴国网西安供电公司调研督导“三供一业”供电维修改造工作,国网西安供电公司总经理钟筱军、党委书记孙强等同志参加了调研督导。

会上,调研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进度情况、复工复产情况,通报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维修改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三民同志指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因疫情等原因对西安供电公司维修改造进度有影响,但要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尽快完成驻市央企家属区维修改造和清算工作。

刘三民同志要求,维修改造工作是一个刚性任务,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一是要创新方式,灵活推进,确保“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随时深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对国网西安供电公司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要加强上下沟通,市剥离办协调各接收单位相互配合,全力帮助解决。三是积极争取有关政策支持,为加快推进国有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提供保障和服务。

调研督导组一行还到西安长峰机电家属区现场检查了供电维修改造和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