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三民主任督导标缝厂搬迁工作

3月20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标缝厂搬迁工作推进组组长刘三民同志赴临潼区渭北工业园,实地督导标缝厂搬迁工作。

在工地,刘三民主任全面察看了标缝厂新址建设启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照新址详规、红线图和总平面图等资料,与推进组成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听取了临潼区、工投集团、城发集团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就近期搬迁推进情况的汇报,着重了解了存在的问题,现场做了协调解决。

刘三民主任要求,各单位、各企业一定要加快步伐、加大力度做好搬迁工作。一是强化认识。标缝厂搬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五个扎实”要求的具体行动体现,市委、市政府已做出明确部署,是一项政治任务,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做好搬迁工作;二是坚定信心。标缝厂整体搬迁是一项系统工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单位、各企业要同心协力,不惜一切代价把这项政治任务完成好;三是强力推进。要认真落实市委“四个最”的要求,严格按照确定的路线图、时间表,克服一切困难,如期完成任务;四是确保稳定。要提前做好维稳的各种预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切实防范、稳定风险,务必把维稳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