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三民主任在灞桥区调研 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问题

3月19日上午,西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赴灞桥区调研,灞桥区区长苗志忠及灞桥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陕西省纺织工业供销公司纺织城仓库、陕西省纺织研究院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


在陕西省纺织工业供销公司纺织城仓库,西安市机电化工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赵长利、陕西省纺织工业供销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灞桥区纺八路及铁规路规划施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刘三民主任详细了解了纺织城仓库物资存放状况、年收入状况及公司现有人员状况,就企业改革改制工作进行指导和要求,并和苗志忠区长就企业的诉求和问题进行沟通,现场协调。


在陕西省纺织研究院,刘强院长向刘三民主任、苗志忠区长等调研人员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纺织研究院与西纺控股集团合作发展方面的情况,针对合作发展中有关土地、规划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刘三民主任与苗志忠区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召集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现场研究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各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