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三民主任赴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调研

3月17日上午,西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副主任白宏伟一行赴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调研,航空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仝秀丽,基地财政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及阎良区国资监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刘三民主任详细了解了航空基地、阎良区与央企融合发展推进情况及近期拟签约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的筹集、与基地央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及相关政策方面的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三民主任强调,中央企业进陕央地融合签约大会召开在即,希望航空基地借此机会,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引进质量优、效益好的央企项目;进一步加大向央企的推介力度,加快项目进程,做好各项配套服务工作,为合作项目的成功落地奠定坚实基础。

仝秀丽副主任表示,航空基地将按照市国资委要求,进一步加大向央企的推介力度,加快项目对接、落地;航空基地继续深入贯彻央地融合发展战略,做好服务,确保签约项目顺利建设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