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三民主任前往陕西省大数据集团公司拜访学习

3月10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带领西安城投集团总经理马胜利,西安大数据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陈凌霞、总经理王帆及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前往陕西省大数据集团公司拜访学习。陕西省大数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平,总经理王茜等公司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座谈。

陕西省大数据集团公司是2017年2月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多元投资主体混合所有制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围绕省委、省政府“盘活政府数据,带动社会数据,引导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在电子政务、智慧城市、秦云工程、国资国企信息化业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总经理王茜向刘三民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陕西省大数据集团公司在统筹规划引领发展、聚焦主业全面发展、技术支撑创新发展方面的情况,演示了国资国企信息化管理平台的运行。座谈会上,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西安大数据公司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请教学习,与会人员就数据采集、数据应用、国资国企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三民主任对张喜平董事长、王茜总经理的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到陕西省大数据集团拜访学习,既全面了解大数据方面的情况,又学习了省属企业管理的先进经验,收获很大,启发很深。西安市国资委将进一步着眼于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国企之家”服务、信息交流、合作发展职能,加强市属国有企业与省属企业的联系与交流,促进省、市企业融合发展,为陕西“三个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