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混改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议

3月5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混改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议,交流讨论企业混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混改重点项目相关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宏军,荣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荣华,华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民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宏军副主任介绍了我市国资国企当前混改工作基本情况,刘三民主任听取了两户企业主要负责人有关改革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汇报。刘三民主任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立足长远。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利于形成“双赢”局面,符合双方经营发展的长远利益,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利于激发企业活力,促进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符合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二是要科学规划,统筹兼顾。要把握总体方向,注重工作节奏和步骤,有计划有部署的将混改工作推向深入。在涉及职工安置方面,要自觉立足大局,维护稳定。三是要加快推进,形成合力。企业要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混改时间任务进度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有效落实。相关业务处室要主动跟进,畅通交流渠道,指导企业尽快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