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 促生产 谋发展

刘三民同志调研鄠邑区口罩生产企业

2月5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同志带领陕鼓集团、标准集团、五环集团负责人赴鄠邑区西安住邦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口罩生产情况。鄠邑区委副书记、区长裴靖瑜等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西安住邦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是陕西为数不多的口罩生产企业之一,春节期间西安住邦就已紧急召回、招聘员工,满负荷生产,主要产品包括三层的平面口罩、防霾的立体口罩,以及酒精消毒棉。其中N95口罩每天能生产5000个左右,普通医用外科口罩日产20000个。

刘三民同志详细了解了西安住邦防疫措施落实,防疫物资产能、运输、成本、调配,以及原材料供应、人员安排等情况,叮嘱大家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保障口罩等防护消毒用品的稳定供给,坚决助力西安市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陕鼓集团董事长李宏安代表陕鼓集团党委为西安住邦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人民币支援疫情防控爱心款。他希望西安住邦提升生产效率、扩大产能,在各行各业的共同帮助和持续努力下,为西安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刘三民同志针对目前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现状,现场指导陕鼓集团、标准集团和五环集团加强与住邦公司的对接,找准市场定位,布局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他要求各企业要积极应对疫情对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创新方式,变危机为机遇,目标不变,信心不减,加强合作,迎头赶上,以丰补歉,全面实现“20345”发展目标,助力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