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国资委圆满举办西安国企之家招商银行西安分行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2020年1月12日下午,由西安市国资委主办、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承办、西安建工集团协办“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西安国企之家招商银行西安分行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办。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勇出席观看,并向西安国企之家各成员单位、全市国有企业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市国资委全体班子成员、相关市级部门同志、区县分管负责同志,以及80余户国企之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同市属企业职工朋友们,一千七百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王勇副市长在新春汇演致辞中提到,汗水见证奋斗者的付出,时间记录奋进者的收获。2019年,是我市实现追赶超越、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阔步前行的重要之年。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低调务实、大胆创新,奋力推进市属国有企业高效平稳运行,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逆势上扬,创近5年来最好水平。2020年,全市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要一以贯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引领市属国有企业和国企之家成员单位,以“开局就是决胜,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斗志,努力奋进,攻坚克难。我们期望西安国企之家能一如既往情系企业,为更多驻地企业搭桥引路,携手共同发展,为我市加快追赶超越发展添彩,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助力。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王晏蓉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入驻陕西24年来,招商银行通过加快信贷投放、拓宽融资渠道、提升金融科技水平等举措,为地方经济发展、企业投融资便利、市民追求美好生活,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2020年,招商银行将以金融科技为手段,以更敏捷的行动、更创新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为各界客户提供综合性、一体化金融解决方案。

本次演出节目均由各企业自编自导自演,以舞蹈、相声、传统戏曲、民族乐器、空乘秀、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当代国企职工真抓实干、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物质生活日益美好、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多彩,展示出了国资国企人对2020年的美好愿景。

此次新春文艺汇演,国企之家成员单位欢聚一堂,共享和谐快乐,拉进了大家的距离,陶冶了思想情操,丰富了文化娱乐生活,加强了各企业文化自信,推动了国企之家的精神文明建设。文艺汇演还通过视频现场转播形式,向社会各界传递出新春喜庆祥和氛围,得到大家一致的点赞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