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召开2019年市级国有资本收益支出项目联评联审会

12月6日上午,按照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市级国有资本收益支出项目联评联审会。

本次评审会共邀请项目管理专家5名,集中对符合申报条件的15个项目进行评议。每一个项目申报企业通过PPT的形式就企业的基本情况、项目建设内容、实施情况、项目投资、预期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分析等情况进行论述。专家组围绕项目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申报企业经营管理状况及项目实施运营情况等六个维度15个方面(销售收入、利润、上缴税金、项目总投资、申请资金等),进行现场提问,申报企业就提出的问题和修改意见现场答辩,专家组综合汇总后进行打分。

会后,市国资委将根据《2019年西安市国有资本收益支出项目申报指南》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申报项目综合评分,制定国有资本收益项目支出方案,通过项目带动引领,推进国有资本布局优化,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