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市属国有企业清产核资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市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市属国有企业清产核资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为了加快推进市属国有企业清产核资工作进度,如期完成目标任务,11月20日,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与审计、评估方面的专家,分别到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各单位所属企业清产核资工作进展。

会上,各部门及相关企业分别对清产核资工作开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报告;市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针对企业工作难点,进行了政策解答;审计、评估专家就企业提出的价值重估、损失核销、账务处理、改制划转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

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强调,清产核资工作是实现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前提和保障,意义重大且时间紧、任务重。目前已进入审核批复阶段,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完成全市清产核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