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第二督导组对西安城市热力工程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检查

3月3日,西安市国资委第二督导组组长胡建新,带领督导组成员到西安城市热力工程有限公司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热力公司总经理唐涤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复工复产情况、企业当前的重点工作以及发展规划。胡建新同志表示,热力公司应对疫情反应迅速、工作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公司领导对企业当前重点工作抓得紧、对经营发展有想法,值得肯定和表扬。

胡建新同志谈到,当前热力公司要按照全市国资系统加强疫情防控高标准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视频会议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热源供应,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作为我市重点供热企业,要树立大供热理念,通过资本运作的手段,有效统筹现有热资源,积极寻求与民营热力企业的合作,努力做优做强做大企业,在服务保障城市用热的基础上,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