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六督导组督导高新区 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6日,市政府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对市安委办第四批集中交给高新区的安全隐患整治任务内容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高新区应急局及市国资委相关处室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督导检查。

在西安华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配电箱未进行跨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检查了车间的消防设施及器材。督导组现场要求西安华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增加车间消防器材,并调整摆放位置。

33.jpg


在陕西博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督导组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调漆间照明灯开关不防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检查了安全培训台账,应急预案、操作流程等。

截至目前,市安委办第四批安全隐患集中交办给高新区的整改任务已全部整改完成。

督导组要求高新区持续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举一反三全面深入开展高新区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推进;深入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安全教育要做到人人都应知应会,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