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六督导组督导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7月2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白宏伟带领市政府第六督导组对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和企业负责人一同参与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中建一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利星行酒店项目施工现场。检查了解项目概况、项目安全管理体系及管理情况、材料堆放及倒运情况、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和培训情况、防汛及物资投入、疫情防控等安全情况。

随后督导组来到延长壳牌丈八四路加油站,就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日常安全管理情况、加油站运行情况、员工安全培训教育情况、疫情防控情况等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督导检查。

督导组要求相关单位在日常安全管理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防护措施和个人防护用具配备,并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要求执行,继续保持疫情防控意识,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防汛物资投入和应急准备,重视对现场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督导组还对正在进行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执法行动进展进行了询问和检查,要求高新区应急部门认真贯彻执行安委办有关要求,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