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国企一盘棋,聚焦综改探合作

西安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宏军一行赴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2021年7月28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宏军带队就区域性综合改革试验相关工作赴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综合规划部副部长廖向峰、7103厂副厂长周志军、7103厂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小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市国资委企改处及监督处有关同志参与调研。

会前,7103厂总装车间副主任安然带领调研组参观了7103厂发动机研制生产区,观摩了发动机的装配过程和升级换代的产品。双方就国资国企协同发展做了详细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与会同志介绍了此次“陕西西安区域综改试验”专项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区域‘一盘棋’协同发展”的合作体系。李宏军同志强调,西安在被列为第二批区域性综合改革试验区后,正抓紧制定综改方案,方案以服务国家战略、结合地方特色、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结合“大国资·一盘棋”、区域内国资国企合作共赢的工作思路,努力挖掘在陕国有企业的好项目,真正实现顶层设计和基层创新的良性互动,最大限度发挥改革合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