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副主任白宏伟一行赴华衡集团就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2020年6月19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白宏伟、纪检组副组长冯炳科一行到华衡集团督导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华衡集团领导班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华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民向检查组汇报了集团工程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招标情况以及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等。

白宏伟副主任对华衡集团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这项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抓,加强集中学习,全面自查自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稳定的营商环境;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深刻把握目标要求,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扎实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三是要深化改革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握政策、抢抓机遇,强化制度保障、优化管理机制,结合企业定位,制定改革方案,切实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会后,检查组查看了华衡集团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材料及招标会议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