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国资委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西安市国资委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

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1121日下午,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陈钰鑫一行来到西安市国资委座谈交流国企改革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白宏伟,监督处,人事处等相关处室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副主任白宏伟介绍了我委总体工作思路。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属国企20345高质量发展目标,逐步实现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强力推进僵尸企业处置工作,突出企业主业发展,统筹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司长陈钰鑫表示,企业发展局作为促进新加坡企业走向海外投资发展的主要政府机构,我局一直致力于推动新加坡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合作与发展,同时介绍了新加坡各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希望能借此机会寻找新加坡企业与市国资委下属企业合作的可能,并就国企改革和国有企业走出去持续保持学习与交流。

       最后,双方就新加坡公共服务学院来西安市国资委为市属企业提供 国企管理与创新的培训做了进一步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