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天鼎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天鼎有限公司(简称“天鼎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30日,注册资本8725万元,属西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属国有独资企业,现有员工300余人。经营范围包括:建材、装饰材料加工销售;建筑安装;室内外装饰装修;普通机械制造、加工、维修;非标设备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公路运输;国内商业;饮食住宿;园林绿化;社区物业服务等。天鼎公司下设有:8个职能部门(经理部、党群工作部、计划经营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风险管控法务部、资产管理与建设部、安全管理部),1个直属单位(天鼎管佳智慧社区平台运营中心);9个分公司(建筑安装分公司、餐饮管理分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生活保障分公司、运输分公司、天鼎酒店、包装分公司、精密机电设备分公司、工业生产保障分公司);3个子公司(西安天鼎托育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天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晋城市三零科工贸有限公司),同时公司还参股了西安北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安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山西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

天鼎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天道酬勤、奋发进取、鼎新革故、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为本、用户至上;不断创新、勇于奉献”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中心,以改革促发展,立足西航,面向社会,逐步发展成为有一定知名度的综合性经营企业。近年来,天鼎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陕西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陕西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等多项荣誉。面对未来,天鼎公司将以提升经济运行质量为核心,不断完善创新经营管理机制,壮大实体经济,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在现代服务业、建筑安装业、工业制造业以及商业资产开发运营等领域实现新的突破;不断维护和创造员工、股东、客户等利益相关者的价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快向科学发展转型升级,实现天鼎公司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办公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渭滨路387号

联系方式:029-86151739-601

值班电话:029-86153723

传真:029-86621755

邮编:710021